Rancor

互扩欢迎!!
画得太烂玷污tag 致歉

狗十三

占tag致歉。

-

今天点了这部电影,我爸陪我看了前面一小部分,我看见他红了眼眶;很可惜,他没有看到最后。

突然想起一些很琐碎的小事。

一个是高二的时候,刚分科换班的时候我当着全班喊了一句:“老师我可不可以一个人坐?”班主任脸色都变了,把我叫到办公室里,斥责说你这样会不合群,会影响班级团结。办公室所有老师都在,门外甚至还有其他同学。

真的很想对他大喊一句:没错!我就是孤僻,就是不合群,就是怪胎!

可是我沉默了。

高一时我的同桌,我自认为最好的朋友,到最后却连陌路都不如。现在想想,大概真的是性格不合吧。以至于到了现在,曾经挽着我的手(虽然我很讨厌被挽)说说笑笑的人莫名其妙和我断交,甚至写纸条指责我。最初的难过之后,我只是在心里嘲笑她“幼稚”。

我的性格,大概真的很烂。挺适合自闭的。

已经感觉和电影没有什么关系了。

可是有一点,真的和父母隔的太远了,不是指距离。每当我鼓起勇气想跟他们认真谈谈的时候,我妈漠不关心的眼神总是能让我如鲠在喉。已经不指望她能好好听我说话了。她只是想把我雕成她愿意看到的样子。

一辈子都等不到那声道歉。


评论

热度(2)